远山

开始

关于后续更新的一些想法

虽说写的文没什么人在看……但还是决定把最近的更新想法说一下。

首先肯定不会太监的,大纲、时间线、甚至结局都写好了,目前大概写了一小半的进度。

一开始是朋友听说我在写同人,推荐了我现在的平台,但是更新一段时间之后,感觉这里并不适合长篇的作品,所以打算近期找一些更适合长篇文字的移过去。

其次正如之前我在文章评论里留言,目前工作繁忙+考试+学习,从年初开始就忙得几乎没有休息可言,疫情又让繁忙变得雪上加霜。而且这种情况还会持续一段时间。

总而言之就是最近更新效率会降低。

(另外忍不住吐个槽,都快六月份了,我的记忆似乎还停留在繁忙的三、四月。人生第一次体会到忙到无法思考、坐在椅子上眼前发黑身体打晃、累到怀疑自己会猝死的感受,疫情快点过去吧!我想休息!)

评论

热度(1)